幽然驻山

With 宇智波佐助 郑号锡.

「王杰希生贺图」戴上首饰结婚吧

>>内含叶喻王

19岁生日那天,王杰希做了个梦。

在梦里,他的右手被一个带有烟草味的男人握在手里。

男人眉眼弯弯,温柔地亲吻过王杰希每一根细长的手指,温润的嘴唇一路向下,由掌心滑至手腕,最后为他戴上一条镶着几颗红宝石的银质手链,并在上面轻轻地印下一吻。

在王杰希的背后,有另一个男人环住他的腰,把头埋在他的背后。

男人爱笑,呼出的热气像羽毛一样轻扫在王杰希的后颈处。他轻咬王杰希的脖颈和肩膀,留下一个惹眼的牙印,然后将一条坠着颗蓝宝珠的项链系在王杰希的脖子上。

“杰希,你的生日礼物,喜欢吗?”

没等王杰希回答,两人便直起身,一人拿过耳朵打孔机,另一人拿起一个精美的首饰盒,打开一看——是一对祖母绿耳环,静静地闪着绿光,颜色十分动人。

两人慢慢靠近,王杰希怕疼不愿意,捂着耳朵想后退却发现已退至墙角。
男人笑眯眯地凑上前,强硬地拨开王杰希的手,抬手抚上了他饱满的耳垂……

“!!!”
王杰希从睡梦中惊醒,下意识地抬手一摸,耳朵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,脖颈和手臂处也一样。

是梦啊。
王杰希有些怅然若失,想了想决定还是再睡一会。

不过他不知道的是,在未来,会真的有两个男人为他送上这份别致的生日祝福。

他们单膝跪下,各亲吻着他的手,笑着说:“杰希,我们结婚吧。”

>>图为梦中的后续,被迫打耳洞戴耳环有些小别扭的19岁杰希。

>>祝王杰希生日快乐啊啊啊!爱你的第五个年头♡

>>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2018.7.6

评论
热度 ( 43 )

© 幽然驻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