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然驻山

With 宇智波佐助 郑号锡.

【乔一帆生贺图】拉一帆入坑!

>>原著背景下的私设>>被表哥拉入坑的一帆小天使

>>画功渣+人物比例诡异+大脸怪=请各位大佬多多包涵

>>P3 乔王(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帆比杰希还要大只…。



“一帆,知道荣耀么?”

“那部很火的游戏?”

“对,一起玩儿吗?带你开启新大陆啊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

十年后。


“喂?哥,我真感谢你。”

“怎么?联盟冠军记得向我道谢啦?”

“不只是这个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不是说要带我开启新大陆吗?你还让我遇到了真爱。”

“哦这样啊……等等一帆你刚刚说什么?!“

“哈哈,哥我先睡了。”

“等等?乔一帆?!”



“感谢荣耀,让我遇到你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
>>感谢荣耀,让我见证了一帆的成长。


>>迟到的生贺qwq 按照年份算的话今年小天使13岁啦!


>>祝乔一帆生日快乐!!


>>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
2018.10.7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
© 幽然驻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